Saturday, February 9, 2013

迎春佳節

-->
迎春佳節, 祝大家吉慶有余, 富貴有余
小孩子般活力十足,
--> 喜喜洋洋!

9 comments:

  1. Nice coins !!!
    Have a happy, healthy and prosperous CNY 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 Toki
   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.
    Kung Hei Fat Choy and Sum Sheung Si Shing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culture/art/20130105/18123288
    所以2001年我已叫大家長線投資買黃金,買中國海洋石油,但不要炒,因為黃金跟股票也好,都由大戶操控,上落都由他。1964年的黃金280元一両;2001年的999金金價2,800多元,現在是15,000多元了,因為黃金的價值是永恒的,不會變廢銅。有錢就買黃金,脫離美元資產。學者都有講,黃金和石油是上帝的恩賜,銀紙才是無中生有的。

    台灣於2024年左近對「回歸」極可能有決定性發展。但更大鑊的在2014年,他在書中寫道,甲午是凶險之年,如120年前簽了喪權辱國的《馬關條約》,而古時「甲」字同「革」,也即是兵革、兵卒,「午」通「五」,「五」再通「伍」,也是古時軍隊編制,連同《推背圖》第45象,莫Uncle先預言經濟戰爭,加上近年中日有軍事衝突,所以說2014年極有可能發生中日之戰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2013-2-13 04:07 PM
    "因為中間的調整位可能是125,也有可能是141"

    --> If CCL reaches 125~141 in 2014. Maybe a sign of correction for CCL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n,
    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!

    ReplyDelete
  6. CK
    事事順景, 得心應手!
    小朋友
    健健康康, 活潑可愛!

    ReplyDelete